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慰问杨凌农高会保畅一线高速员工

来源:省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18-11-08 23:19:39 点击量:7691

11月7日下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受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委托,来到西宝高速杨凌收费站,看望慰问西宝分公司奋战在车流高峰期保畅一线的员工。

 

走进杨凌收费站,魏稳柱副秘书长与员工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立冬时节,天气较冷,杨凌农高会正是交通战线员工的奉献之时,西宝分公司全体保畅工作人员能够克服风雨及车流量大等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奋战保畅一线,服务司乘出行,用辛勤的付出换来司乘的安全出行,这种奋斗精神值得称赞和肯定。

 

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将牢记领导嘱咐,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当好杨凌农高会的保畅卫士,确保活动期间西宝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