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高凡组长调研旬凤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驻厅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8-11-05 19:59:21 点击量:8607

11月1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高凡在纪检组副组长陈登洲、交通集团PPP项目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调研。

高凡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资本金、前期手续办理、设计、征地拆迁、工程实际进展情况以及各标段驻地建设、施工管理人员、作业人员、设施设备进场等详细情况。实地查看了旬凤2标、3标拌合站、梁场建设情况,并到正在施工的崔木隧道、大梁湾隧道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取了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负责人有关工程概况、工程实体进展情况、融资、征地拆迁、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主要情况汇报后。高凡指出,就目前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建设情况看,到2020年底实现通车目标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狠抓项目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等控制,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清醒认识目前面临的原材料涨价、季节影响等不利因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进展;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交通管理部门的协调沟通,争取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与配合,为工程建设项目打好环境保障基础。

高凡强调,在确保工程项目进度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努力打造高速公路建设精品工程;要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各工序操作流程,全面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