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西营十字立交桥正式通车

来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23 23:45:58 点击量:10111

近日,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建设,2018年西安市重点为民办好的“十大实事”之一,国道310西安过境公路西营十字立交工程,在点亮路灯后正式通车。

西营十字立交工程,南与渭河大桥相接,北至泾河大桥,桥梁全长252.18米,桥宽22.5米,为双向六车道,在长庆路处设两层变异菱形立交,东西方向长庆路位于地面层,辅道与长庆路平交,长340.544米,南北方向长1075.460米。主要有电力通信方沟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及桥梁工程。

该立交桥工程自201612月正式开工以来,全体参建单位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地下管网复杂、繁忙交通难疏解、夏季高温降雨的不利天气因素以及冬防期禁土令影响等诸多困难,协同合作,倒排工期,攻坚克难,特别是在雨季施工中见缝插针,一天24小时“三班倒”不间断施工,终于正式通车。

西营十字立交的建成,对于贯通西安东北、西南方向车辆过境线路意义重大,不仅有效的缓解了当地交通拥堵现象,使西安至高陵交通双向更为便捷,而且成为西咸一体化进程中贯通政治、经济的大动脉,为渭北工业园区及区域建设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对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