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苏陕交通运输发展对口协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5 19:24:42 点击量:8710

为全面落实苏陕两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战略协议》等精神,推动苏陕两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10月13日,省交通运输厅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行苏陕交通运输发展对口协作调研座谈会。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铁路办主任陆永泉,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铁路办副主任丁军华,江苏省驻西北办事处主任刘浩春等;陕西省发改委、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港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张红书、万振江、党延兵、杨冬华、贾克武,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省铁路集团、省交投集团、西北货航筹建组等厅直有关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陆永泉介绍江苏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并提出调研重点,杨育生介绍了我省交通运输发展情况,双方就推动两省交通运输多方位交流合作达成共识,并就加强中欧班列、航空运输合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优化合作协议,力争尽早签订。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港务区管委会、西安公路研究院等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前,陆永泉一行参观省厅展览室,听取陕西交通运输发展历程介绍;座谈会后,陆永泉一行先后到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西安港务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等单位调研我省“一带一路”建设、铁路货运物流及中欧班列发展情况、咸阳机场建设运营及西部机场集团发展以及陕西省交通运输建设管理体制和机制等。杨育生、薛生高、党延兵一同调研。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