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省运管局开展客运线路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省运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17:54:25 点击量:3035

      近期,针对客运线路经营秩序存在的突出问题,省运管局组织西安、咸阳、铜川三市运管机构集中开展客运线路经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客运非法经营行为,有效净化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于10月10日开始至24日结束,为期15天,采取异地交叉执法、流动稽查、源头检查等方式,重点对冲击客运线路经营的“黑车”、违规经营行为、客运站周边秩序进行专项整治检查。首日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车辆100余辆,依法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0辆。
      下一步省运管局将进一步优化执法资源,加强打击整治力度,针对非法营运活动特点及规律,采取早、中、晚错时执法等灵活机动的方式,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巩固专项整治工作成果,防止非法营运行为反弹,为规范客运市场营运秩序,促进我省道路运输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