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交通集团 发布时间:2018-10-11 01:10:11 点击量:2989

9月27日,交通集团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工作方案》以及交通运输厅新修订的部分制度,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会奇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具有科学性、权威性、时代性的权威著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好教材,必将有力推动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国资委党委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新高潮。交通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推动交通集团改革发展的重要引擎,作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基础。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学习工作有效开展。要提升学习质量,把《三十讲》作为重点内容纳入党支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三十讲》的主要精神落实到交通工作实践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心组成员围围绕“遵守政治纪律、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四风’隐形变异”等4个方面,就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进行了研讨交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