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公示 > 陕交发文件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目录(2018)版》的通知

索引号: ZDDBG240289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目录(2018)版》的通知
主题分类: 陕交发文件 发布日期: 2018-07-15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部省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要求,加快推进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实现以信息资源目录管理交通运输数据资产,推动“十三五”交通运输信息化应用水平,省厅组织编制了《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目录(2018版)》。

《目录》初步形成了全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的“总账本”,成为各单位、部门了解行业信息资源现状,激活行业信息资源共享交换需求的重要工具。各单位、部门可结合《目录》向信息资源提供方提出共享交换需求,也可在信息化项目立项和建设实施过程中,充分利用现有信息资源开展信息系统建设,避免重复采集数据。同时,《目录》将随行业信息资源变化情况及时进行更新。

《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目录(2018版)》已经省厅审定同意,现印发你们,请各单位按照要求及时、准确的向省级交通数据中心共享《目录》中的数据。



附件:陕西省交通运输政务信息资源目录(2018版)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7月12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