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宝鸡眉县荣获“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

来源:宝鸡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00:09:22 点击量:7763

9月6日至7日,全国“四好农村路”管理现场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召开,宝鸡眉县被交通运输部授予“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

近年来,宝鸡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国、省、市“四好农村路”的指示精神,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构建了村村通达的农村路网。召开了全市“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安排部署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在农村公路“最后一公里”建设方面下大力气,在全省率先将水泥路修到了农民家门口,真正解决了农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顺利实现了“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为全省农村公路建设提供了宝鸡经验。

在市交通运输局总体部署下,眉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加强农村公路建设作为促进县域发展的基础工程,全力推进建、管、养、运一体发展。在全面提升县域路网通达水平方面,眉县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700公里,实现了所有行政村通路、通邮、通公交及所有自然村通水泥路的目标;在保障农村公路可持续发展方面,眉县创新治超管理机制,加强路域环境综合治理,结合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公路沿线环境品位,成为美丽乡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服务运营方面,眉县大力发展城乡公交客运,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了全县8个镇街和所有行政村公交车通达全覆盖,跻身全省首批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

市交通运输局将以宝鸡眉县被授予“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荣誉称号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做好“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工作;依托示范引领,注重典型带动,迅速掀起“四好农村路”建设新热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