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10 19:53:57 点击量:7772

  9月7日,铜川市交通运输局联合铜川市红十字会举办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局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和安全管理人员,市一客运公司、市公交公司和铜运司下属单位安全生产负责同志,班线客运车辆和公交车辆驾驶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铜川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铜川市急诊医学会副主任委员、铜川市院前急救学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会员、铜川市红十字会高级讲师、铜川市院前急救培训讲师吴慧锋老师授课。吴慧锋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现场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紧急避险常识和道路交通事故救护知识技能,讲授深入浅出,实用性强。

  通过应急救护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普及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领导干部职工和客运驾驶员应急救护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救护技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