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公示 > 陕交办文件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编纂中国交通运输改革开放40年主题出版物地方卷”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ZDDBG240022 发文字号: 陕交办〔2018〕56 号
发布机构: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关于转发《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编纂中国交通运输改革开放40年主题出版物地方卷”的通知》的通知
主题分类: 陕交办文件 发布日期: 2018-09-07

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厅机关各处室:   

现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编纂中国交通运输改革开放40年主题出版物“地方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交通运输改革成果,及时提交相关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1.各设区市、韩城市、杨凌示范区交通运输局按照“综述(3000字)、基础设施成就(4000字)、运输服务成就(4000字)、行业管理成就(4000字)、科技创新成就(3000字)、对外开放成就)(3000字)、党的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2000字)”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运输发展成果。具体撰写内容参照附件中国交通运输改革开放40年“地方卷”编写大纲。

2.厅直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总结本单位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运输发展成果(3000-5000字)。

3.厅机关各处室牵头组织做好交通运输改革开放40年相关材料提供。综述(4000字)由厅办公室负责;基础设施成就(5000字)由厅规划处、厅建设处、厅路网处根据职责分别牵头,厅铁航邮处、省公路局、省地方海事局配合共同完成;运输服务成就(5000字)由厅运输处牵头,省运管局配合完成;行业管理(5000字)由厅人事处牵头,厅机关各处室配合共同完成;科技创新成就(4000字)由厅科技处牵头,厅直各单位配合完成;对外开放成就(4000字)由厅法规处牵头,厅人事处、厅规划处、厅财审处、厅建设处、厅运输处配合共同完成;党的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3000字)由厅机关党委牵头,厅人事处、厅文明办配合共同完成。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交通运输发展成果,既是配合交通运输部出版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出版物的需要,也是回顾我省交通运输40年发展历程,总结得失,推动行业发展,服务交通强省的需要。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支撑保障。

2.统筹推进,确保进度。本次编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认真研读编写大纲有关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组织精干力量撰写文稿,严格按时间进度推进,确保我省按时供稿。

3.成果导向,注重质量。要认真做好相关文字、数据、图片的审核把关,确保和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行文准确生动,充分体现权威性、专业性和可读性。

为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确定一名主管领导和具体组织撰稿人员,厅机关各处室确定一名具体撰稿人员,于2018年7月26日前将名单和联系方式报送厅史志办,2018年8月6日前将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主要领导签字后报送厅史志办。

联系人:厅史志办 郝添磊  电话:029-88403361

邮箱:18292861490@163.com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

                                                                                                                                                    2018年7月19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