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厅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两优一先”

来源:厅宣教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30 00:10:20 点击量:14359

6月28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专题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对35名优秀党员、3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育生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加快交通强省建设步伐,积极服务我省“三个经济”发展,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时代交通人。

杨育生指出,我们党97年的辉煌历程,是一部开天辟地的革命史、一部奋发图强的建设史、一部气势磅礴的改革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斗争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新局面。

杨育生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交通强国”,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新时代赋予交通运输行业的历史使命。省委、省政府提出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我们全体交通人必须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陕西交通精神,以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格、带头实干的作风,投入到交通事业中去。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最基层,驰而不息地抓好正风肃纪,压实压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夯实各项制度落实,用好“三项机制”,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交通铁军。我们要全力以赴实现交通强省目标,围绕设施强、服务强、管理强、产业强、保障强的“五强”目标,着力于提质增效,打造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绿色智能、开放融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形成全国领先、人民满意、有效支撑陕西现代化建设的交通强省。我们要持之以恒办好人民满意交通。不断完善行业服务标准体系,不断提高行业监管水平,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出行需求。积极创建一批内外兼修的窗口文明单位,推出一批全国叫得响的交通文化精品,发掘一批贴近群众的鲜活典型,以过硬的本领、过硬的业绩、过硬的作风赢得社会的理解和群众的拥护。


    大会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红书宣读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通报,老党员代表袁雪戡宣读优秀共产党员颁奖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省公路局纪委书记张亦欣宣读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词,老党员代表张亚拉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词。厅领导集体诵读纪实文学《梁家河》节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