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8-06-28 00:28:44 点击量:1454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陕西省三门峡库区管理局《关于西咸北环线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专项设计审批的函》(陕库水政函发[2014]3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补助、企业自筹、国内银行贷款。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合理低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作为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一部分,在西安市临潼区雨金镇的粉刘村和何寨乡的圣力寺村跨越渭河,桥梁所在位置位于渭河干流下游,渭淤22断面和渭淤23断面之间。渭河两岸修建有堤防工程,根据《防洪评价报告》,大桥建设对河道及两岸防护工程产生影响,需采取补救措施进行加高、加固处理。

2.2  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1个标段,包含土方工程、石方工程,计划工期5个月,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

主要工程内容

施工计划工期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

渭河特大桥左、右岸堤防砌护800米,季家控导工程加固744米,任陈控导工程加固354米。

5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下述各项资质、业绩及人员资历要求,并在财务、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最低要求

标项

资  质  要  求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须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建立信用档案。

3.1.2业绩最低要求

标项

 业  绩  要  求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

投标人近5年(2013年至今)承担过2项类似工程项目且累计合同额不少于1000万元。

3.1.3人员最低要求

标项

人员

数量

资  格  要  求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

项目经理

1

持有水利水电工程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有5年及以上的相关施工经验;担任过1个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

项目技术负责人

1

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具有5年及以上的相关施工经验;担任过1个类似工程的项目技术负责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为关联企业。关联企业不能同时参与本次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关联企业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在第一个信封形式与响应性评审时不予通过。

3.4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招标人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示项目概况、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联系方式等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6  月 29  日至2018年  7  月 5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节假日休息,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在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高新商务酒店(详见大厅公告),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光盘每套售价500元(光盘内含PDF格式的图纸),上述文件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4.3本次招标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现场工程踏勘及招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7  月 19  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高新二路4号高新商务酒店(详见酒店公告)。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现金或银行保函)

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防洪补救工程招标投标保证金为10万/投标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韩先生        

电    话:029-88869452

传    真:029-88869466

                                          

 2018年  6 月  27  日

注: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提到的货币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人民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