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吴起至定边、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23:16:20 点击量:1678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吴起至定边公路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关于吴起至定边公路建设方案调整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5]1479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陕西省发改委以《关于吴起至定边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6]238号)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吴起至定边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6]298号)批准;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经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以《关于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0]1947号)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6]4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项目法人自筹、银行贷款。按照《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规范》(JTG D81-2017)及《公路交通安全设施设计细则》(JTG/T D81-2017)的要求,对吴定、柞山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图进行了完善设计,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针对设计中新增加的工程内容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合理低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吴起至定边公路为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定汉线”的重要组成路段。起点位于吴起县城东走马台,与延志吴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定边县城东南石井子,和青银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92.217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共设桥梁22650.2米/102座,共设隧道5685米/4座,桥隧比例为30.7%。设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3处,涵洞58道,通道52道,天桥1座,服务区2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路线起点位于柞水县城以南下梁镇明星村,设夜珠坪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终点接福银高速山阳互通立交。路线全长78.83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共设桥梁33546.14米/69座(双幅桥),涵洞通道天桥73座,隧道30447米(单洞)/15座,设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

2.2  管理模式

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陕交函[2015]232号)文件精神,吴定项目建设管理模式采用自管模式,招标人统一负责项目全部建设管理工作和监理工作,现场项目执行机构为吴定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柞山项目建设管理模式采用改进的传统模式,现场项目执行机构为柞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2.3  标段划分、计划工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施工招标,设1个组别2个标段,计划工期为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标段

起讫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计划工期

(月)

WDJA-8

K55+400~K146+967.944

92.217

新增护栏39369米

2

ZSJA-5

K0+000~K79+540

78.83

新增护栏9531米,隧道口防撞垫52个。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满足下述各项资质、业绩及人员资历要求,并在财务、信誉、机械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质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资  质  要  求

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

A

WDJA-8

ZSJA-5

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持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2业绩最低要求

类别

组别

标段

 业  绩  要  求

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

A

WDJA-8

ZSJA-5

近5年(2013年至今)完成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项目累计不少于2个合同段,且累计里程不少于60km(双幅)。

3.1.3人员最低要求

标段

人员

数量

资  质  要  求

WDJA-8

ZSJA-5

项目经理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管理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经理,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项目总工

1

具有5年或以上相关施工经验,担任过1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施工合同段的项目总工程师,具有中级或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持有效的省级或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可对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施工招标进行投标,最终一个投标人只能获得一个标段的中标资格。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为关联企业。若母公司参与投标,则同时参与投标的母公司与子公司、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均构成关联关系;关联企业在同一组别内通过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的投标人数量不得超过组别内的标段数,若出现关联企业个数大于组别内标段数,则按投标文件中填报的满足要求的业绩累计合同额由高至低排序,根据标段数量推荐排序靠前的投标人通过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关联企业不能同时获得施工及施工监理标段(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的中标资格。如若出现具有监理与被监理关系,该投标人将不予通过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

3.5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招标人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将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公示项目概况、资格审查条件、评标办法、联系方式等招标文件关键内容。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5 月 28 日至2018年 6 月 1 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节假日休,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在西安市唐兴路21号中江酒店(详见大厅公告),持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按组别购买,每套售价1000元(含光盘),光盘内含PDF格式的图纸和工程量清单预算,上述文件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4.3本次招标不采用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现场工程踏勘及招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6 月 20 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唐兴路21号中江酒店(详见大厅公告)。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投标人须提交投标保证金(现金或银行保函)

交通安全设施新增工程施工招标投标保证金为5万/投标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    编:710075                    联 系 人:张先生、王先生

电    话:029-88869720、88869471    传    真:029-88869471

 

 

                                       2018年5月24日

注: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提到的货币除有特殊说明外,均指人民币。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故障受理电话:029-88869007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