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投标 > 招标公告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厅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8-04-28 00:57:36 点击量:4467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经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以《关于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陕发改基础【2010】1947号)和《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施工图设计的批复》(陕交函[2016]41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交工验收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综合评估法。

根据《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的通知》(陕交函[2015]232号)文件精神,本项目建设管理模式采用改进的传统模式,现场项目执行机构为柞山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柞水至山阳高速公路路线起点位于柞水县城以南下梁镇明星村,设夜珠坪枢纽互通式立交与包茂高速公路相接,终点接福银高速山阳互通立交。路线全长78.83km,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共设桥梁33546.14米/69座(双幅桥),涵洞通道天桥73座,隧道30447米(单洞)/15座,设互通式立交6处,分离式立交1处,服务区1处,停车区1处,养护工区2处。项目总投资约74.5亿元。

2.2  标段划分、服务期及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全线设2个交工验收检测服务标段,主要工程内容及服务期见下表。

类别

 

起讫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服务期

交工验收检测

JJ-1

K0+000~K79+540

78.83

全线桥梁工程、路面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4个月

JJ-2

K0+000~K79+540

78.83

全线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及缺陷工程修复后的检测服务,并提交交工验收质量检测报告。

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下述各项资质、业绩及主要管理人员要求,并在其他人员、财务、信誉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1)资质要求

标段

资  质  要  求

JJ-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JJ-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部核发有效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甲级资质(含机电增项,并覆盖机电主要内容)或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交通工程专项资质,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机构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

标段

业   绩  要  求

JJ-1

5年(2013年至今)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内容需涵盖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等),且累计里程不少于150km(按双幅计)。

JJ-2

5年(2013年至今)独立完成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内容需涵盖机电工程等)。

(3)人员要求

标段

人员

数量

主要人员资历要求

JJ-1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公路专业)。

技术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土建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公路专业)。

JJ-2

项目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机电专业)。

技术负责人

1

具有5年或以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经验,担任过2个或以上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机电工程的交工验收质量检测工作或竣工质量鉴定检测工作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高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持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含机电专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满足要求的同一投标人,可同时对交工验收检测服务两个标段进行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为关联企业。若同一标段出现关联企业的个数超过两家,则以有效业绩累计合同金额最高的投标人通过第一个信封评审。与本项目施工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5  请各潜在投标人密切关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招标人将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10日前,将项目概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评标办法、招标人联系方式等在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进行公开。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5月

7日(节假日休息),上午8:30时至11:30时(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西安市唐兴路21号中江酒店(详见大厅公告),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4.2  投标人应按标段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仅提供收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2日11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8时30分至11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唐兴路21号中江酒店(详见酒店公告)。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担保(现金或银行保函),JJ-1标段投标保证金金额为5万/投标人,JJ-2标段投标保证金金额为2万/投标人。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

地    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政编码:710075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29-88869471

传    真:029-88869471

2018年4月28日

注: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提到的货币单位除有特别说明外,均指人民币元。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