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许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

在公路桥梁、公路隧道、公路渡口以及公路两侧规定范围内修筑堤坝、压缩或者拓宽河道许可

项目名称:

在公路桥梁、公路隧道、公路渡口以及公路两侧规定范围内修筑堤坝、压缩或者拓宽河道许可

审批对象:

许可申请人

审批内容:

需要在公路桥梁、公路隧道、公路道口以及公路两侧规定范围内修筑堤坝、压缩或者拓宽河道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47条第2款; (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17条第2款。

办理条件:

(一)符合公路的远景发展和公路工程技术标准的要求; (二)对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造成损坏的,应当按照损坏程度给予补偿; (三)对公路、公路设施安全可能造成重大影响的,还应当履行必要的涉路行为技术安全评价程序,安全评价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二)对公路及公路附属设施造成损坏的,应当按照损坏程度给予补偿; (三)对公路、公路设施安全可能造成重大影响的,还应当履行必要的涉路行为技术安全评价程序,安全评价所需时间不计算在行政许可期限内。

提交的文件:

(一)当事人申请; (二)水行政主管部门、流域管理机构的工程项目的受理文件; (三)工程设计、施工图; (四)涉路行为技术安全评价报告等。

程序:

申请人直接向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路网管理处提交申请→省交通运输厅根据涉路类型征求省公路局、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各收费公路经营公司意见→省公路局、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各收费公路经营公司上报建议意见→省交通运输厅遵照有关法律法律、行业标准以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结合各单位上报的建议意见,作出许可决定。

办理时限:

20日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0
办理指南

受理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处

办公地址:

唐延路6号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29-88869153 负责人:高振鑫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