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许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许可

省内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资质证书核发

项目名称:

省内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资质证书核发

审批对象:

拟在陕西省公路养护工程市场从事养护作业的单位

审批内容:

省内公路养护工程从业单位资质证书核发

依据:

《公路安全保护条例》(2011年国务院令第593号)第四十六条,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由国务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另行制定。交通部《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暂行规定》。

办理条件:

申请人按《陕西省交通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暂行规定>的通知》(陕交发【2004】10号)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属于省级及以上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从业单位直接向陕西省公路局提出申请,其他从业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向所在地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核后报陕西省公路局审查。

提交的文件:

(一)从业单位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二)主要负责人身份确认文件。 (三)主要负责人及副职、技术负责人从事公路养护工程的资历、能力的评价和证明。 (四)所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的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养护技术工人上岗等级证书复印件。 (五)从业单位从事公路养护工程的资历、能力的评价和证明。 (六)从业单位连续三年财务状况的有效证明。 (七)拥有公路养护工程设备的有关证明。 程序:申请人向陕西省公路局提出申请→陕西省公路局初审通过后报陕西省交通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审定批准并颁发《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证书》。 (二)主要负责人身份确认文件。 (三)主要负责人及副职、技术负责人从事公路养护工程的资历、能力的评价和证明。 (四)所有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人员的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和养护技术工人上岗等级证书复印件。 (五)从业单位从事公路养护工程的资历、能力的评价和证明。 (六)从业单位连续三年财务状况的有效证明。 (七)拥有公路养护工程设备的有关证明。 程序:申请人向陕西省公路局提出申请→陕西省公路局初审通过后报陕西省交通厅→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审定批准并颁发《公路养护工程从业资质证书》。

程序:

0

办理时限:

20个工作日

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办事流程

文档下载
陕西省公路养护施工从业单位资质申请办事指南_表格及样表
办理指南

受理部门: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路网管理处

办公地址:

唐延路6号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监督电话029-88869153

联系方式:

监督电话029-88869153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