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细内容

详细内容

主题:
如何规范老年代步车的管控?
内容:
现在市面上到处都是老年代步车,也没有明文规定到什么是老年代步车(汽油车还是电动车),年轻人也可以驾驶,老年人行动不便的也可以驾驶,带来安全隐患较多,有些老年代步车跑的比汽车都跑的快,尤其是农村的老年代步车比较多,对面开车不会车,也不知道让行,去加油站还点着烟,交通事故比较频繁,老年人反应迟钝,也不遵守交通规则,横冲直撞,叫人避之不及,请问那些人可以开老年代步车?有没有年龄限制,需要不需要上保险,挂拍照?需要不需要学习交通法规和考驾驶证?需要不需要年检?是不是考不到驾驶证的和驾驶证吊销的人员去买个老年代步就可以上路?现在卖老年代步车的期间增多!请领导重视,加强老年代步车的管控!!!
时间:
2019-06-25 22:43:25
回复单位:
厅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26 17:17:31
回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属于公安交警部门管辖范围,请向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咨询了解。
满意度评价: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