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细内容

详细内容

主题:
丈八四路科技八路十字拥堵问题的解决建议
内容:
科技八路快速干道建设时长耗费逾半年,建设周期长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资源,进入冬季以来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混行问题越发凸显,丈八四路早高峰时间段拥堵严重,最拥堵的莫过于奔驰利之星门店外围,道路狭窄通行缓慢,建议奔驰店将东边停车场外围护栏拆除暂时让利于民,非机动车和行人利用奔驰店东边的停车场通行,加大机动车通行速度,缓解拥堵,施工结束后重新围挡门店正常营业。
时间:
2018-11-13 16:38:32
回复单位:
厅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15 14:35:00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悉,按照职责权限划分,您反映的问题应该属于西安市政道路规划及管理问题,建议您向西安市政府反映。感谢您的支持。
满意度评价: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