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细内容

详细内容

主题:
多年来违规营运无人管理
内容:
省市运管部门领导: 我们是榆林长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名下的客运经营 户,我们经营的线路为绥德至西安,几年来,我们严格遵守 客运规定,严格按照线路进行营运。但部分客车不按照规定 进行营运,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致使我们无法正常 经营,其中车牌号为陕D92769的大客车其批准经营的线路为 咸阳至绥德,按照规定该线路不能进入西安市进行营运,但 几年来该车一直不遵守客运相关规定,不按照规定线路营运, 进入西安市区偷偷摸摸下客,揽客,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同时影响到正常的客车运营。 客运线路的安排是政府部门根据客流的实际情况进行有序 投放,部分经营人违规运营,会使正常经营户无法生存,也造 成了客车市场的恶性竞争,如再继续让违规者继续经营下去 正当经营户将无法生存,也存在被迫停运的可能,势必影响 到广大旅客正常出行,也会对有关部门造成社会影响。 2017年8月份以来,我们曾多次向相关的运管部门反映上 述违规客运行为,但是相关职能部门,并未经予解决和答复 陕D92769仍然在西安线上随意揽客,使正常线路无法正常经 营,同时陕D92769车所属的客运公司也应严格按照《道路旅客 运输企业安全管理规范》进行日常管理与监督,该公司的下作 为也使得违法经营行为多年来一直处于持续状态,我们坚信党 坚信有关部门,因为我们相信在合谐的社会下不可能有违规经 营户的保护伞所以我们再次向省市运管领导反映情况,恳切 希望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执法,尽快取缔违法运营者,还 绥德至西安线路一片正常的经营氛围。
时间:
2020-05-20 09:43:36
回复单位:
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5-22 14:34: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核实,陕D92769客运车辆违规运营行为发生地为西安市区,车籍所在地为咸阳,故该车违规运营案件受理应为西安市交通运输局或咸阳市交通运输局,榆林市对该违规行为无行政处罚权,已责令榆林市运管处对客车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与关注!如您对咨询的问题仍不清楚,请拨打电话0912-3688102。榆林市交通运输局。
满意度评价:
 
Copyright © 2019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 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9021号 网站标识码:6100000013

地址:西安市唐延路6号 邮编:710075

建议您使用IE9以上版本或其它支持Html5的浏览器进行浏览

值班室电话:029-88869099 传真:029-88869011 电子邮件:jtt@shaanxi.gov.cn

关闭